纸屑干垃圾

真挚🖤🌼 傻笑纱效sahyo✨/蕉纯/晌萌

【mmpi】カゼ

古代牧羊z:

    经历了瀑布的洗礼后,堀绘梨子小姐变强了,也感冒了。


    三森铃子出门之前再次和她确认了一遍她的状况:「你自己在家真的没关系么?」


    此时的从昨夜开始发烧的堀绘梨子小姐侧躺着正缩在被子里,身上还盖着三森铃子加上的一床被子,然后用被子的两只角把自己整个脑袋裹了起来。她很想眨巴一下她无辜的大眼睛告诉铃子自己没事,但是她连多眨巴两下眼睛的力气都没有:「没……事……」


    说话都是断开的。


    「我上午的工作很难避开,但是下午可以请假,你就自己在家里呆半天,然后我就回来陪你。」铃子围好围巾,又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,「我很快就回来。」绘梨子探出手来扯了扯被子露出她苍白的小脸,笑着点点头:「你第七次看表了,快点出门吧。」


    病人不仅身体脆弱,心灵也很脆弱。其实铃子也没有对她不好,可当房门锁上的一刻,绘梨子的鼻子还是不争气地酸了,她小声哼唧了一会,把脸埋进被子里擦眼泪。可这委屈和想念虽重,却也抵不过身体的疲惫,也不知道她哭了有没有五分钟,就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
    醒来的时候她第一眼看到的是墙上的钟表,但唤醒她的实际上是房间里饭的香味。铃子跪坐在她床边,眉头轻皱着,嘴角带着些无奈的笑容:「你是经常饿肚子的小奶猫么,一碗白粥都能把你弄醒。」


    铃子伸手取下放在她额头上的毛巾,又用自己的手掌去试她额头的温度。绘梨子顺从地闭上眼睛,在铃子的手滑到她脸颊上时又乖巧地追逐着那带着凉意的掌心。
  
   「工作……怎么样啊……?」「很努力地快速完成了。」


   铃子将手撑在她耳畔,支起身子吻了一下她的眼睛,「小哭包,偷偷掉眼泪了吧。」绘梨子吸吸鼻子:「我也是很脆弱的,还很饿。」铃子笑开了,划了一下她的鼻梁:「起来吧,不然粥都凉了。」绘梨子这会儿有力气眨巴眼睛了:「你喂我。」「好好好我的大小姐,你想怎样都行。」


   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纸屑干垃圾 | Powered by LOFTER